close

從中秋節過後,我的格裡靜悄悄的......彷彿提早冬眠似的!

 

但說穿了,還不是個『懶』字!

 

這幾個月裡,吃了不少東西,拍了不少照片,也做了不少事...但就是沒整理分享出來^^"

這到這裡......鐵蛋一定會唸我:有時間上網玩game,沒時間寫格!?

哈哈哈^^|||

 

我想,回憶需要時間,所以,我還是先從最近發生的先來吧!

IMG_4807.JPG 

↑ 它是仙人掌,我12/18買的,因為外型酷似它→ 舞.gif ( 只是少了左手+不會跳舞而已 XD )

  ^^我超喜歡的!!所以,被我私心的留在家裡了。

 

為什麼說是私心呢?

 

因為,我原本只打算買三小盆的,幫自己和同事買的,要放在辦公室桌上綠化一下^^ (ㄎㄎ....)

可是,人家就賣四盆100元啊~我當然買四盆囉!

所以,這個才會被我私心的留下來了^^

 

剛好,明年是兔年,就用這個小綠兔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囉~~~


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揚眉兔氣 !!!



( 啊...這個年會不會太早拜了@@" 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