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年,第一次看F1,是因為當時的同事兼室友,她說想看,在客廳的我們也陪著看了一會兒。那時我看不懂,幾個人在宿舍客廳裡陪她邊看邊聊天,看車子繞圈圈的一直跑,聽兩位主播邊報導賽況邊哈拉,倒也不無聊。 

 27  

我忘了第二次第三次看比賽時的情況...只記得羅賓講話很有趣,偶爾還會解說一下規則,還有一些賽車知識,讓我這個不懂車也不會開車的女生,也看出興趣來了!看到不懂的,主播若沒解釋,我就問我男朋友(也就是現在的老公),他也訝異我怎麼還會想看!!就這樣,06年07年,斷斷續續的看,從2008年開始,才真的幾乎每場必看。 

 

現在認真回想,當時的車隊和車手我也沒認識幾個啊!會一直看下去的原因,應該和主播有關... 

 

雖然我沒趕上羅賓和鄧公的黃金時期.... 雖然現在的羅賓有點混.... 

 

但不可否認的,他算是我看F1的啓蒙老師...吧?! 

 

距離九月的新加坡F1夜賽,還有....27天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